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江苏
投稿

马鞍山摄友在尼泊尔震区开展自救 乘大巴前往加德满都(图)

2015-05-04 11:16:24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被困尼泊尔马鞍山摄友传回照片被困尼泊尔马鞍山摄友传回照片

马鞍山摄友乘大巴前往加德满都片马鞍山摄友乘大巴前往加德满都片

尼泊尔地震发生后,安徽省马鞍山市摄影家张杰等20多人一直被困博卡拉。27日上午,张杰的妻子何艳告诉记者,包括我省马鞍山20名摄友在内的98位中国公民开始自救,已经包乘大巴车开往加德满都。

27日一早,张杰博卡拉通过网络发来消息,称昨晚平静,大家都休息的好,虽然在外面。今天离开博卡拉前往加德满都,如果陆路要8个小时,飞机30分钟,这里天气为多云,云系厚 。

在博卡拉的98名中国公民在经过36小时等待之后,他们决定开展自救。原来打算,今天先买小飞机票,难度很大。如果不行,走陆路,顺利约8小时,实际这里到加德满都200多公里,只是全是山路。 所以,他们联系上那里所有中国公民,如果没有飞机,5俩车80多人集体离开,一路上互相照顾。

“他们自己找的车,已经坐上大巴车前往加德满都了。”27日上午10时许,张杰的妻子何艳告诉记者,当日早晨,她和她老公电话联系得知,由于目前没有伤亡,所以暂时得不得到救助,所有他们只能采取自救。地震发生后,博卡拉一直余震不断,大巴车开往加德满都一路都是山路,家人就是担心余震之后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何艳说,"马鞍山一行20人,其中女性10个人。希望当地政府或中国政府的救援部门能够尽快联系上他们,给予他们救助,祈求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一路吉祥”、“早日归来”。27日上午,记者注意到,张杰众多好友和马鞍山在群里祝他们平安,鼓励他们冷静自救。(崔利忠 记者 张发平)

原标题:马鞍山摄友开展自救 乘大巴前往加德满都(图)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