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2014年底 黄山市暂无可取10元零钞的ATM机

2014-12-16 10:47: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有媒体报道,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文件要求,今年10月前,全国各大银行要在50%网点提供可自动提取10元钞票的atm机,而到年底,则要确保每家网点至少有一台设备可供提取10元钞票的atm机。黄山市的各大银行网点也要安装能取10元零钞的atm机吗?为此,记者咨询了中国人民银行黄山中心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暂未接到关于设立可存取10元atm机类似通知的文件,如果未来有的话会进一步地计划和落实。

  12月11日,记者走访了黄山市中心城区多家银行网点,均未发现有网点可以在atm机上取10元零钞。对于未来是否会安装存取10元零钞的atm机,银行工作人员多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我们目前只能存取百元整钞,关于10元零钞atm机的提取暂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暂时也没有安装10元零钞atm机的网点”,中国工商银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未接到总行的相关通知,一旦接到通知会落实。

  “现在每天去柜台办理业务的市民很多,我几乎每次去都要排队。”正在银行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atm机如果能够取零钞,市民在存取款时就能更加灵活,也许能够缓解排队的问题。“我们现在的工资都是直接打到卡上的,上网买东西也是直接用卡消费,很多时候卡里都会剩余一些零钱。一般情况下,我们也不愿意因为这几十块钱去银行柜台取。”他表示,如果设置有可取10元零钞的atm机,确实会方便很多。(黄山新闻网—黄山晨刊)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