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东部路网可研报告完成 将启动设计招标

2015-05-04 10:14: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慈湖高新区东部路网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完成,下一步将启动项目设计招标工作,力争尽快完成园区东部路网前期工作。

  为了加快园区产业升级,促进园区东北部开发,高新区积极启动东部路网工程建设。据悉,园区东部路网近期项目包括团旗山路、笔架山路等道路工程。其中团旗山路道路全长约2130米,道路红线宽度40米,新建一座长约60米桥梁和一座污水提升泵站,总投资约22239万元;笔架山路道路全长约2400米,道路红线宽度40米,新建一座长约25米桥梁,总投资约16675万元。(皖江在线)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