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铜陵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4-12-16 10:46: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15日下午,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市人大驻会常委、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奇、副市长叶萍、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亮点,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符合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美好乡村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倪玉平指出,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充分体现了大家对铜陵市的发展十分关切,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相关人员要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实,形成一个更符合实际、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报告。

  倪玉平指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倪玉平强调,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做到有新目标、新举措,进一步把工作谋好、谋透、谋实。 (铜陵日报)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