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铜陵:倾听群众呼声详细解答疑问 市长做客“行风热线”

2014-12-16 10:46: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15日早晨,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走进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在线倾听百姓呼声,与市民进行交流,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在线解疑释惑。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参加活动。

  在半小时的节目里,听众踊跃参与,热线不断。倪玉平认真听取听众反映的问题,并进行详细解答。“我是跃进西村居民,听说政府正在进行大范围的棚户区改造,新民村的居民已经拿到了钥匙,什么时候能改造到我们这里?”对于听众提出的这一问题,倪玉平说,“我很了解棚户区居民目前的居住状况,跃进西村已经被纳入到重点改造的范围。近几年,市委市政府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来组织实施,决定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全市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倪玉平指出,今年铜陵市进一步加大了棚户区改造力度,争取春节之前,有3000户以上的棚户区居民搬进新居,包括上、中、下富强村,老造纸厂区域、后冲三组以及露采二期等棚户区。对于听众提出的“希望政府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方面再下功夫,加强管理,长期保持铜陵的蓝天白云”的意见,倪玉平表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先后依法关闭石子厂21家,取缔非法小选矿厂(点)123家,拆除滨江岸线的码头和非码头设施18家。下一步,铜陵市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就听众提出的“能不能把铜陵县西联乡老兴村纳入到美好乡村建设的计划”的问题,倪玉平说,铜陵市将继续加大美好乡村建设力度,确保建一个成一个,结点连线成片,让美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更广大的农民群众。据了解,近两年来,全市累计投入3.3亿元用于美好乡村建设,建成中心村54个,明年计划安排建设16个省级示范村、20个一般整治村。

  陈昌生和市财政局负责人,分别就听众反映的沿江整治改造、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铜陵日报)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